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只為無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只為無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精神,讓你在困難面前,不會低頭,再失敗面前,不會氣餒,再成功面前不會止步。

  有一種精神,在你失意的時候,它教你學會堅強。在你受到挫折的時候,教你學會面對,在你受打擊的時候,教你學會站起。

  它,就是堅持的精神。

  人生漫漫,經受着幾番的浮浮沉沉,如果,我們沒有或是缺少堅持的精神,末了,我們終將一事無成。

  學布魯諾,堅持日心說,用生命的堅貞換的一個真理;學貝多芬,堅持在困苦中前進,用一世滄桑寫盡輝煌;學張衡,堅持在別人的置疑聲中信奉自己的真理,用堅實的腳步探索未知;學陶淵明,堅持不為五斗米折腰,寧擇園田,種下不朽的詩篇。

  在堅持中,雖然不能復生,但布魯諾為科學真理而奉獻的精神在烈火中永生;在堅持中,貝多芬在黑暗和靜謐中創造了自己的音樂世界;在堅持中張衡終於成為了偉大的科學家;在堅持中,陶淵明的高貴品格照耀了千秋。

  誠然,我們在堅持的時候,會失去很多。這,就需要我們坦然的去面對。我們都有那失去的經歷——失去工作,失去財物,失去朋友,失去親人,失去自尊,失去獨立。當我們把我們所擁有的東西看作是一件禮物的時候,我們所擁有的就變成了一個奇迹。而最終,當我們回憶過去的時候,我們就不會因堅持而後悔,我們的感激會多於悲痛我們就會從失敗中找到令我們堅持的力量。

  在堅持之中,我們學會了面對痛苦。而人生中的痛苦時常如一座黑暗的牢籠把我們囚禁。然而,我們每一個人都不缺乏那一束光明。那時,我們不妨激勵自己堅持用心去尋找那一束光明。黑暗消失了,留下的將是令人驚嘆的奇迹!

  堅持着前進吧!我們不求我們的人生有多麼豪邁,多麼輝煌,至少,當我們在回憶人生的時候,不會因為沒有堅持而後悔。活着,是為一個無悔的人生!

  初一:席

您正在瀏覽: 堅持只為無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只為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