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災難無情人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無情人有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都記得5·12這個日子吧!在這一天里,我們中國人再一次遭遇了地震的危害。不錯,就是5·12汶川大地震。在這一天里,汶川發生了強達8級的地震。就在這天,我們的四川同胞失去了親人;失去了朋友;有的甚至自己也被壓死在了樓房底下……每當我在電視上、報紙上、網上看見這一幕時,眼淚就會很不爭氣地掉下來。 

  那一天,我們正準備上課。頃刻間,樓房在搖,大地在晃。所有的人就在那一瞬間亂了、慌了,大家都拚命地往樓下跑。可是,那麼多的人怎樣往下跑呀!所有的人都不想死啊!終於,道路通了,我們獲救了…… 

  那一天,是我畢生難忘的一天。因為那一天我經歷了生與死的較量,懂得了珍惜生命。就在那一天,我以為我們這個地方是地震最厲害的。可是,我卻不知道,就在那個時候,汶川小學的同學們在強烈的地震下無一倖免,都被沉重的石板壓在了底下。有的同學,他們帶着對災難的不解與怨恨離我們而去了。 

  大震也有大愛,地震發生后,國內外社會各界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姚明、劉翔、成龍等明星也紛紛捐款救助。人民子弟兵在餘震連連不斷時,英勇地組成一支救援隊,救出了地震后的被困者。 

  一個民族可以被災難打倒,但不可以被災難嚇倒。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只要你我共攜手。“多難興邦”這是溫家寶爺爺說的一句話,是啊,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只有經過災難,才會使我們的國家更加團結,更加強大!寫到這裡,我不禁想吶喊一聲:“中國加油!四川加油!汶川雄起!”

您正在瀏覽: 災難無情人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