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災難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2008年5月12日,我國四川汶川發生了7.8級的特大地震,美麗富饒的汶川在一瞬間毀於一旦,夷為平地。其他十幾個省市也同樣遭到地震的摧殘和折磨。在一片片廢墟中,人們只能看見那一雙雙血淋淋的手和腳。人們在大自然中顯得那麼渺小,那麼無能。面對災難,人們束手無策,都絕望了……

  恍惚間,我聽見“災難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的口號,聽見“只要有一線生機,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的吶喊。我看見一位老人在風雨交加的地震中細心領導,耐心指揮抗震救災的工作,他就是我們的溫總理。他代表黨和政府慰問群眾,關心群眾,把人民當作自己的孩自,讓災區人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馨。他領導群眾,深入群眾,跟隨群眾。在大人的眼裡,他是一位愛民如子的好總理;在孩子們的眼中,他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

  “災難可以摧毀房屋,可以摧毀山河,但不能摧毀人們抗震救災的決心。”子弟兵們奮鬥在抗震第一線,夜以繼日的工作,廢寢忘食的救援。對他們來說,災區就是戰場,他們把生命置之度外,自己的家人也杳無音信,一心想要救出還埋在廢墟中的受災群眾。是他們把一條條生命從死神的手中奪回來,他們是平凡的,然而他們更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災難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