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災難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川汶川縣的廣大居民們: 

  你們好!我是一名小學生。 

  5月12日14點28分,聽說你們那裡發生了7.8級大地震,具體地點在東經103.4度北緯31的地方。我在內蒙古興安盟。離你們那裡很遠,所以沒感到餘震。剛開始,我們17.30放學,有人就對我說:“四川汶川省發生了劇烈地震,震級達到了7.8級。”我剛開始沒有相信,可後來我和媽媽晚上看新聞的時候,新聞聯播說你們那裡真的發生了地震,地震20分鐘后,溫家寶爺爺和黨中央一起開會。最後,在最短的時間內實施救援。這是個多麼好的國家主席啊!一聽說你們那發生了地震,就連忙和中央開會,又對你們實施了救援行動。 

  再說你們那吧!平常並不出名的地區一下子驚動的全國乃至全世界。當我看到災區的一組照片時,我驚呆了,照片上是一隻從廢墟里伸出的手,一個醫護人員緊緊地握着,為廢墟下的人鼓氣。 

  今天是5月16日,國家對你們的救援明顯有了好轉,不少人都被解放軍叔叔們救了出來。我相信,到不了一年,你們汶川省一頂回變的更加美好的! 

  祝:汶川省發展越來越好。 

  2008年5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災難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