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災難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汶川,在5月的洗禮中,已全部變了樣。在5.12這個日子,經歷了多少生離死別的痛苦。汶川的同胞們!在你們有困難時,祖國就是你們的親人,就是你們精神的支柱! 

  同胞們,災難無情人有情!在你們為失去親人而哭泣時,你們可知祖國也在為你們流淚?在你們為自己能活下來時,你可知祖國也在為你慶幸?在你們為人類創造了生命的奇迹時,你可知祖國也在為你們而自豪?在你們為救助 她人而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的同時,你們可知祖國就因你而精彩! 

  在你們需要資金資助時,我們時慷慨解囊,發生了一幅幅感人的畫面——一個小朋友把自己的儲蓄罐給砸破了,一個個閃閃發光的硬幣......一位撿破爛的老人捐了80元,殘疾人帶頭捐款........ 

  同胞們,振作起來!從悲傷的陰影里走出來!我知道這突如其來的災難可能嚇到了你們,但它卻讓我們感受到了中國的團結!我希望你們能夠忘記痛苦,迎接美好的朝陽。 

  回頭看看我們,擁有多麼好的條件啊!我們擁有愛我們的爸爸媽媽;有健全的身體;有愛我們的老師,同學......如果我們還不好好學習,真是太對不起這個社會了! 

  汶川的同胞們,災難讓我們成長;災難讓我們團結;災難讓我們成熟;災難讓我們更加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現在你們的健康,快樂,將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災難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