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驕傲的放大鏡胡雨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放大鏡胡雨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放大鏡,我有着一個黑色的邊框,我的後腦勺可以把別人放大,不過我還可以把別人倒過來看,看來我是無所不能的。

  你一定想知道我住在哪裡的,我暫時住在商店裡,暫時哦,因為我隨時有可能被買走。

  有一天,我正安靜的睡在儲物櫃里,這時一個大手把我抓了起來“喂,大塊頭,輕點行嗎?很疼的。”他似乎沒聽到我的話,繼續向前走,到了收銀台,“您好, 李 博士來買放大鏡的嗎?”收銀員大聲問 李 博士,原來他就是遠近聞名的李博士呀,看來這下我有福氣了。

  接着李博士把我帶回家,從此我便在這裡定居下來。

  在這裡我幫李博士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我幫博士找到了眼鏡,幫博士探索自然界的奧秘。

  直到有一天,李博士的小兒子李蒼龍,把我從桌子上取了下來,仔細觀察一番后,發現我的奇妙之處,便拿着我出去對自己的夥伴們炫耀,他給夥伴們逐個看了看,夥伴們便把他“奉若神明”他還笑着說:“要不要給你們玩呀。”“要”夥伴們爭先恐後的回答。

  有一天,李博士買回來一個電子顯微鏡后,便再也沒有用過我這個可憐的放大鏡了,還好我有一個夥伴李蒼龍,可他每天玩來玩去也對我沒了興趣,他又發現了顯微鏡,也把我扔在一邊。

  我當然不服氣了,我對他說:“你個馬齒獸搶我的飯碗,你找死。”“光說有什麼用,有種PK”“PK就PK,WHO怕WHO呀”“你怕我”“少廢話,開始,比什麼?”“比誰看到的東西大。”

  最後居然打了個平手,慢慢地我明白了,任何東西都有缺點的,不是每個東西都是十全十美。

  教師點評:

  作者很有創意,能用擬人修辭手法表現出放大鏡和顯微鏡各自作用,結尾點題並深化主題思想,在構思上確實別具一格。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放大鏡胡雨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放大鏡胡雨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