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災難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這是一個平凡不過的日子 :街道上的人來來往往,住宅里,人們在午休,學校里,同學們在上課,單位里,叔叔、阿姨在上班¨¨¨ 

  一個上午就這樣平安無事地過去了。但到了下午的2時28分,房屋開始劇烈地搖晃,大地開始顫抖起來,7.8級的地震隨之發生了:房屋“轟”地倒了,那些還沒來得及反應的人已經被埋在了廢墟之下。 

  地震只是一瞬間的事,但救援不是。隨着救援隊伍的到來,一個個頑強的生命被從死亡的邊緣拉了回來,給予那些受災人民幫助的東西——就是我們中華人民那一顆顆充滿愛的心。 

  在一所學校倒塌的一瞬間,一位老師帶着她的學生從樓上跳了下去,很幸運,她和她的學生得救了,她雖然受了傷,但她堅持去做一名志願者,去挽回那一個個孩子的生命,她連續幾天沒有休息,暈倒在了救災現場。這位老師無私奉獻的愛是多麼偉大啊! 

  雖然地震過去了100多個小時,但是救援人員仍然沒有放棄,在房屋的廢墟中,尋找着一個個生命的氣息,創造着一個個生命的奇迹。 

  災難無情人有情。愛支撐起頑強的生命,讓我們手拉手,一同幫助災區的人民,用我們的行動傳遞祝福、傳遞親情。

您正在瀏覽: 災難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