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如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戲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場戲,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就像是一部電影一樣,有主角有配角,而你的人生裡面又是怎麼樣的呢?

  每天我們都生活在痛苦與快樂裡面,誰都不知道人生下一步是什麼,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一樣,沒吃進去以前,誰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每一個人,每一天,我們都是從今天開始,如果你們不知道每天要幹什麼事情,那就等於是在浪費今天,以後的生活誰也不知道,是貧窮還是富有,是小人還是君子,是孬種還是漢子,一切都掌握自己的手中。

  人生如戲,細水長流,人的一生就想是一條長長的河流一樣,只有出那裡流過,永遠也不會停留在那一刻,所以我們的人生也不過如此,我們不能浪費時間要把握住自己的每一天,不要留下遺憾,要讓別人知道我們來過,來過這個世界,沒有辦法要名留青史,但是可以把握住現在的每一天,做有意義的事情。

  隨着時間的流失,我們的人生的經驗也慢慢的變的越來越豐富,同樣我們也慢慢的等待老去的那一天來臨,這都是不可避免的,我們不能就這樣默默的等待着,即然讓我們來到了這世上,那麼就一定有着我們的一定的意義,我們不能一味的追求着平凡的生活,要為自己的來過,做出來一定貢獻,那怕是那麼的渺小。

  即然我們來過,那麼我們何不靠自己的雙手營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堅強勇敢頑強拼搏的精神正是有着我們這樣的渴望,那麼就更加的要對自己有信心,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讓家人,讓親戚,讓朋友都以你自己為榮,也許我們會失敗,但是,正因為這個失敗我們就更應該要堅持着,都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他們發明燈的時候,同樣也有失敗過,更不是一次兩次,正因為你曾經失敗過了,那樣你的經驗才會積累的更多,你的成就才會更高。如果就這樣被打到了,那麼就是一個懦夫的行為,也正是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更多成功的人更有自信,讓更多的後來人看到懦夫的代價。

  人的一生也就只有那麼的一次,錯過了就不在回來,我們不像電影里的主角那樣,結局總是美好的,我們只有靠自己,人生如戲,要做就做主角不要當個觀眾。

  廣東梅州興寧市在讀高三:山裡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