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戲,海闊雲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戲,海闊雲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畢竟一切的一切不能按着我們來。比如說成績什麼的,也許有時會影響你的心情,或喜或憂,都要知道一切都會過去的,事情總會好起來的,如果還沒有,那說明它還沒到結束的時候。

  我自己本身也不過如此。也許有時情緒過於激動,但人生總要慢慢的來,一步一步走好。我不知在看這篇小文的你是否會懂,但我想告訴你們,在不順的時候,靜下心來,聽雨,彈琴,做一切你曾經沒時間去做的,然後,重新開始。上帝會告訴你答案。

  不要過於在乎別人的言論,不管自己是烏鴉也罷,天鵝也罷,然而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予了烏鴉可以與靈長類動物媲美的大腦,而天鵝卻只能游來游去,保持沉默。

  相信我,朋友,努力是最好的辦法,總有一天,你會收穫那片海闊雲天之景。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海闊雲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海闊雲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