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手

 雲南省保山市騰衝縣 騰越鎮三完小五〈一〉班 吳秋華

  我媽媽的一雙手雖然那樣粗糙,但是在這雙手中融入了媽媽對我的希望,對我的關懷和愛。我喜歡媽媽那雙手。

  記得有一年的冬天,天上下着大雨,寒風夾着大雨向正回家的我和媽媽襲來。媽媽吃力的踏着摩托車,坐在後面的我早已被凍的牙齒打起架來。這時,媽媽下車,親切地對我說:“秋秋,忍着點,快到家了。”說完,媽媽把她的手套摘下來給我戴上,頓時,我覺得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不再感到冷了。不知不覺,我的眼睛被淚水模糊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涌了出來。媽媽,前幾天您的手裂開了,手上出現了很多個小口子,雖然您笑着對我說沒關係,不痛。但我知道您的手怎麼可能不疼呢?只是您不想讓我擔憂,怕影響了我的學習。回到家媽媽使勁搓着手,我低下頭看媽媽的手,媽媽的手被凍的青一塊,紫一塊的。我一下子投進媽媽的懷抱里哭起來,媽媽用她那雙幾乎凍僵了的手撫摸着我說:“孩子,別哭,堅強些,你可要好好學習,別辜負了媽媽對你的希望!”

  不知多少次,我從睡夢中醒來,看見媽媽那雙手還在燈光下為我縫衣服;不知多少次,媽媽用她那雙手為我蓋被子;不知多少次,我在媽媽那雙手的精心照顧下恢復了健康;不知多少次,在媽媽那雙手的幫助下,我克服了種種的困難......

  我愛媽媽那雙溫暖而又堅強的手。

  指導教師:董梅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