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做到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每當夏天,我和媽媽在院子里乘涼的時候,我總是說:“媽媽,您等着,等我長大,我開飛機來接你。”媽媽總是笑眯眯的說:“好,我的乖兒子,媽媽等著兒子來接媽媽。”,或者跟爸爸說:“爸爸,等我們長大后,我給你買一百兩最最最貴的汽車。”,爸爸只是笑而不語,就在這種生活下,我漸漸長大了。 

  現在,我長大了,雖說中學生作業多了,自由時間比較少,但我從來沒有關心家,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甚至有一次連媽媽發燒都是聽爸爸說的才知道,每當爸爸媽媽做家務,大掃除時,我總是以作業多,沒時間為理由,躲在我的房間里上網或聽歌,看着爸爸媽媽操勞的樣子,我就裝作沒看見,繼續干我該乾的事,每當爸爸媽媽讓我干某件我不感興趣的事時,我總是不耐煩的擺擺手,嘴裡說:“知道了,知道了!” 

  直到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的時候,爸爸不停的咳嗽,邊咳嗽邊說:“人不服老還真不行,年紀大了,抗體少了,昨晚就吹了會兒空調,怎麼這麼容易就患了感冒?”聽到這話,我的心“咯噔”一聲,連忙仔細看看爸爸,以前頭髮稠密的爸爸,現在的頭髮已經有不少變成了白頭髮,本來神采奕奕的臉,現在也已被歲月刻上了滿臉的皺紋本來健步如飛,腳底生風的爸爸,現在走起來,也大不如以前。 

  我又想起了小時候,在院子里的諾言,可是現在,我不僅連小時候諾言的一點小邊也沾不上,連為爸爸媽媽減輕負擔這種小事都沒有辦過,仔細回想一下,我幾乎從來沒有為爸爸倒過茶,為媽媽洗衣服,只是誇下海口敷衍敷衍一下而已。 

  一個連小事都辦不好的人,又怎麼能夠辦大事,成大器呢?一個連父母都照顧不好的人,又怎麼能夠讓他去造福社會?一個只知道夸夸其談、沒有腳踏實地的人,又怎麼指望他來做事情呢?只有先做好最小的事,踏踏實實,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積累好經驗,才能夠去做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做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