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到完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到完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從來都沒有這樣認真的把這件事情放在眼前過,就好像以前在喝着咖啡去看一本書的時候,總感覺這樣的時光悠閑地度過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問題。

  可是當我們真的想到自己無能為力的那些事情,又不免感覺到很悲傷,可是既然自己能夠努力的那些事情,又為何不做到極致,做到完美呢?

  也許再買一條漫長的道路上我們都可以準備好披荊斬棘。也許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每一個故事都有它獨特的含義,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這條路上又會發展到什麼樣的程度,可即便如此,我們也要去發展。

  我記得你以前的時候有一個關係非常要好的同學,那個時候你們在一起談論考研的問題,在一起學習,後來你們一起當了一個新班級的助班。那個時候你們覺得生活非常有意義。

  可是後來你們走到社會上也發現很多事情都不如同你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就比如說你們滿心歡喜的去做一件事情,到最後卻碰壁。

  就好像你總是道聽途說那些過程都很簡單,實際上要等你去着手去做的時候才發現其實那些都只是別人口中說出來的話並不足以為興。

  因為當你放手去做的時候你才突然明白過來,原來這一切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想法。只是那麼不被人記錄下來,只是在你心中不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做到完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到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