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悠悠慈母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慈母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1歲的時候,她喂你並給你洗澡,而作為報答,你整晚哭着。當你3歲的時候,她憐愛地為你做菜,而作為報答,你把一盤她做的菜扔在地上。當你4歲的時候,她給你買下彩色筆,而作為報答,你塗滿了牆與飯桌。當你5歲的時候,她給你買了既漂亮又貴的衣服,而作為報答,你穿上後到附近的泥坑去玩。當你7歲的時候,她給你買了球,而作為報答,你把球投擲到鄰居的窗戶里。當你9歲的時候,她付了很多錢給你輔導鋼琴,而作為報答,你常常曠課並且從不練習。當你11歲的時候,她送你和朋友去電影院,而你要她坐到另一排去。當你13歲的時候,她建議你去剪頭髮,而你說她不懂什麼是現在的時髦髮型。看到這裡,你有沒有想到在40、50年以後你的媽媽去世了你是什麼樣子,也許你會抱着你媽媽的身體痛哭一頓,也許你會對你媽媽說:“媽,我錯了……”到那個時候已經晚了。 

首先我們所有有媽媽的人是幸福的,不管你的媽媽對你使用暴力還是滿足你所有的條件,因為媽媽是愛你的,有句話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我認為這句話是錯的,我認為“孩子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每一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心頭肉。 

我哥哥的父母從小就離異,雖然姑姑和奶奶對他很好,但是他依然是體會不到母愛,他現在很珍惜每一次他媽媽來看他的時候。和哥哥比起來我真的很幸福,小的時候買吃的哥哥總是那好吃的那份,我不知道為什麼,於是就跟媽媽吵上一架,媽媽什麼都沒說,可能是我的年齡太小吧,媽媽原諒我的不懂事,現在明白了,原來母愛是那麼的重要,所以每一個有媽媽的人都要珍惜自己的媽媽。最後用上幾句歌詞“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裏面,有空就多握握她的手,把手牽着一起夢遊,聽媽媽的話別讓他受傷……”

您正在瀏覽: 悠悠慈母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慈母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