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十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十七)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的課,很快就結束了。 

  大家很快都到了食堂,排着隊,買着各種食物。小情獨自一人買了一碗西紅柿麵條,便坐到了一張無人的桌子上。不斷有女孩子坐到小情的身邊,可小情的對面,卻始終沒有一個人坐過去。 

  “你坐在這裡啊!”區澈端着碗,坐在了小情的對面。 

  “恩。”小情把筷子不停的撥弄着易斷的麵條。 

  “你是解小情嗎?”一個可愛的童聲在小情的耳邊響起。 

  小情抬起頭,看見一個有着羊角辮的小女孩站在她的面前。小情點點頭。她看見女孩臉上漸漸露出了笑容,很燦爛的那種。 

  “那你是解小哲的姐姐嗎?你能告訴我,小哲現在在哪裡嗎?”女孩天真地問,她的臉微微仰起。 

  “小哲。”小情重重地咬着這兩個字。已被她丟棄的記憶又重新飛了回來,布滿她的腦子,佔據了她的思考。她衝到洗碗池的邊上,劇烈嘔吐起來。她不停的嘔水,身子不規則地顫抖。 

  “小情!”區澈沖了過去。他多麼想幫小情承擔這一切。只是,一切都沒有辦法。 

  飯堂里的人都站起來看這邊。她們有的憤怒,有的嫉妒,有的憐憫。 

  小情擰開水龍頭,把水拍打在自己的臉頰上。然後,她又拉起那個小女孩,走出了飯堂。 

  “姐姐。你剛才怎麼了?”小女孩仰起頭來問。 

  “沒什麼。小妹妹,你怎麼認識小哲啊。”說起小哲的時候,她的心還是像被揪了一般的疼。 

  “姐姐。我叫茹廂。我是小哲以前的同桌,小哲以前經常和我說起他的姐姐。後來,爸爸把我和姐姐轉到這裡來了。我想問問小哲怎麼沒有轉來,他現在怎麼樣了?” 

  “茹廂,小哲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他永遠都不會回來了。”小情摸摸茹廂的腦袋說。她想起,以前的小哲也和眼前的茹廂差不多高,也和茹廂一樣的漂亮。她的眼淚爬上了眼角。 

  “小情姐姐。小哲是死了嗎?他怎麼會死呢?”茹廂失落的問。 

  “恩。小哲是死了。茹廂不要傷心,小哲不希望看見我們傷心的。”小情慢慢低下頭去,她不想任何人看見她的淚水。 

  兩個人都沉默了。小情以為,以前的那些事,真的可以被她丟到九霄雲外。她也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小哲以前的同學。只是,那些都是“以為”、“沒想到”。什麼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小情把茹廂帶到小賣鋪前,買了一盒餅乾和一瓶牛奶,把她送回了寢室。 

  小情獨自一人走到空曠的操場上。大多數的人都回寢室休息了,只有少數的女孩子和

  男孩子站在籃球場上。那些人是那樣的樂此不疲,她們為自己心愛的男孩加油,而男孩則在操場上展現自己的英姿。 

  區澈也在操場上,他看見有些落魄的小情一人走向寢室。他拿起剛剛買好的麵包和牛奶向小情跑去。旁邊的一些女孩看見區澈的背影,有些不高興的撇撇嘴。 

  “小情,把這些拿着,你中午都沒吃飯。記得吃藥。我在那裡打球。” 

  “恩。你去打球把。那邊還有人等你呢。”小情接過區澈手裡的東西。朝那邊看看,

  不少的人正偷偷地往這邊瞧。 

  “恩。”區澈朝那些高個子的男孩招招手,跑了過去。 

  小情上寢室樓的時候,茹柒也剛好上寢室樓。她們有些尷尬地走在一起。小情看了看茹柒,她真的很美,披肩的自然捲髮,小巧的臉型,瘦弱的身材。 

  她們兩沉默地走着。彼此都沒有說話。 

  她們就這樣肩並肩走着,茹柒到了寢室門口。她轉頭,看見低頭行走的小情。 

  “解小情。你喜歡區澈嗎?”茹柒退到小情的面前。 

  “不。茹柒,我對區澈,不是喜歡。”小情退後一步,慢慢抬起頭。 

  “那是什麼?為什麼他總是那麼的照顧你,你有一點兒不對勁,他就嚇成那樣?”茹柒把視線轉向天空。 

  “茹柒。對於區澈,我們的爭論,沒有任何意思。”小情準備繞開茹柒走向寢室。 

  茹柒也沒有再說話。她拉開寢室的門,走了進去。 

  小情回到自己的寢室里,拉開門。發現寢室里的床上都睡滿了人,她們都沉沉地睡著了。或許因為夏天的緣故,每個人都在夢中輾轉反側。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十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