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讚歌送給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歌送給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讚歌送給你 

  春暖花開,還留戀着那美麗的季節。送走了桂花的清香;滔滔江水,洗凈了美麗的九月。幼稚的童謠傳開了秋天。 

  依戀。依戀。 

  那讚歌飛遍河川。 

  那是首獻給老師的頌歌。那老師比較老了,有幾縷白髮,那幾縷白髮有幾根是因她而生。 

  回想起來,她已經是個大年紀的人了。在科室經常見她那鬢鬢白髮,那彎曲的脊背,細心的指導,都讓她占上了空間。 

  鬢鬢白髮 

  上課時,那筆直的黑髮中夾雜這幾跟白髮。只要風吹的時候,老師會摸摸自己的黑髮,使自己的白髮不會外露。 

  記得上次,老師去操場上拿她的錢包。她迅速地往外面跑,我在操場的拐角處不小心撞上了她,那急忙的身影又閃過了。我看到了老師的幾縷白髮。 

  我想老師是太操勞了,所以踩會有幾縷白髮。 

  彎曲的脊背 

  我上完晚自習,去交作業。我看見了老師那彎曲的脊背。她的兒子在她的跟前捶背,我知道老師太勞累了。 

  那脊背在我的腦海中若隱若現我又浮想聯翩起來;在靜靜的夜裡,老師在蠟燭的微光里批改着我們的作業,那疲勞的眼睛,彎曲的脊背時刻記在了我的心裡。 

  細心的指導 

  在生活中,老師是我的輔導員。下課時,她輔導着我的作業。那一聲聲的囑咐,回蕩在我的耳邊。 

  在我的身邊就只有老師的身影。書面上的紅字布滿了,老師的時間都花在我的身上了。 

  在此,我向老師說一生謝謝了。 

  這首頌歌送給你: 

  寧靜的夜, 

  蠟燭中的身影, 

  留下了徐徐記憶。 

  咧嘴的微笑, 

  每刻的溫暖, 

  真摯的師生情, 

  只源於年老的尊師。 

  飛揚的音符, 

  蕩漾的讚歌, 

  山谷中盡情回蕩。 

  謝謝你,老師。 

  九月十日,那麼美的九月,彼岸花謝了,因為有你而變得更加的燦爛。 

  『九月十日過了,這篇文章是記小學的班主任。在此謝謝老師在我小學的時候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讚歌送給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歌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