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送給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送給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把幸福送給你 

  “哈!現在的校園比以前好多了。”這句話來自一位來校檢查的一位老師之口,他正在兜校園,看着先進而又乾淨的校園不禁感嘆道,是啊,我們現在比以前好多了,我們現在是多麼的幸福,現在就讓我把幸福送給你。 

  聽老一輩的講,以前的校舍十分陳舊,全是青磚作地基,泥巴壘成的牆體,藍瓦搭建的屋頂,裡面的環境更是簡陋,桌子都是用磚頭和石板壘成的,夏天的時候像個大蒸籠,冬天的時候則冷冰冰的,冬天的時候,因為窮,他們無法買爐子,也買不起煤,只能自己想辦法,有的同學用自己和的泥來塗牆,有的用紙糊窗戶,教室中雖然熱了點,但是大家還是凍得瑟瑟發抖。他們當時最大的願望只有一個:夏天有一個涼快的教室,冬天有一個暖和的教室,多麼簡單的要求,在我們現實是那麼得微不足道。 

  再回到我們現在,亮堂的教室,先進的儀器……地面上的瓷磚潔白無暇,牆是用混凝土建的,風吹不倒,霹靂劈不開,屋頂更是漂亮極了,夏天涼爽,冬天溫暖,學生們不屈服於土布衣服,嘴中總是談論着:“耐克,阿迪達斯……”這都是一些名牌啊。以前的科技不發達,現在的科技是多麼的發達,“神舟五號”,“神舟六號”,“神舟七號”,一次次的火箭發射,代表着科技的進展, 

  我們現在是多麼的幸福啊,有吃的,有穿的,現在我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你感受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送給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