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股市爸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股市爸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輻射總是溢滿我家,弄得我青春豆如雨後春筍般一個勁地冒出來。誰讓我爸媽都是“瘋狂股迷”呢。晚上一放學回家,我就能感受到超強輻射振動着我的耳膜。

  似乎老媽比老爸對股票的“親睞度”更高一些。最近老媽穿的都是清一色的紅衣服,當我問其緣由時,老媽說,小孩子真是不懂事,紅是漲,綠是跌,我哪可穿綠衣服呢。哦,我苦笑了一下。

  記得上次我家股票已在“生死邊緣掙扎”,老媽不由的心急,不住地拍大腿,我們忙叫她停手,她便雙手合十,竟自編自造了一個“股票菩薩”,還煞有介事地說道:“股票菩薩啊,您一定要保佑我家財源滾滾來啊……”我和爸爸看在眼裡,真是哭笑不得。

  如今我家是天天吃牛肉,因為按老爸的說法是,追求牛市,摒棄牛市,老媽倒也樂意,只有我苦在其中,天天吃牛肉,換了誰都要反胃的。不過後來一想,為了俺家的資產,我拼了!

  老媽在股票里就如“事後諸葛亮”,總是在一天股票結束后說上幾句,“我就說嘛……”;老媽是屬於那種給點陽光就燦爛的婦女,股票只漲了幾分錢,她便沾沾自喜,也正是她這種性格,使我家常年言笑不止。而老爸則不同了,每逢我家股票漲跌,他總是安之若素,坦然處之,從沒有將喜或愁溢於言表。(故作深沉,他心裡那點小九九,我這個作女兒的還會不知道)。

  俗話說:“一沙一世界,一葉一菩提。”而我家呢,則是一股一爸媽。

您正在瀏覽: 股市爸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股市爸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