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咪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咪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媽子:

  古人說,莫言下嶺便無難,不要說下山就很容易,而我就說,莫言育兒便無難,不要說養育兒女就和簡單,我知道你把我養育成這般的活潑動人、漂亮可愛(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嘻嘻~~)很辛苦。就算是平平凡凡的孩子把他(她)養大也是很辛苦的,那更別說是像你一樣要求那麼高的,呵呵,我知道這時,你一定會說我“懶醒”!把我培育成這樣,我真的知道你的辛苦,但是,你卻一如既往地含辛茹苦的把我帶大。

  我,是一個90后孩子,我認為我有自己的獨立,有自己的見解,我也有屬於自己的一點點的能力,也算可以獨立生活了,但是我還是離不開你,為什麼?因為我需要你,我離不開你,我很貪婪的在你那裡尋求所有,我希望是一個永遠都離不開你的孩子,只期望,到了那時,你不會嫌我像塊麥芽糖,一直粘着你,那就行了!

  我,有點不想長大,只因為,我長大會度過一個叫“青春期”的東西,在那時,我可能就會不乖、會不聽話、還會讓你傷心,讓你失望……在我心中,一直有個小人在吶喊:不要!我不要長大!!!

  家含一個什麼意義?不知道,我只能說:家含一個很深刻很深刻的意義,也是一個很微弱的結構,稍有不慎,就很容易破掉,就比一個嬌弱的小泡泡一樣,緩緩落在大地上,就會嘭地破掉。雖說我知道那是什麼,但我的意念就深刻的告訴我:我離不開家,我不要做離家的孩子!

  我不想寫給老爸,只因為……只因為你懂我,他也許不懂,思想沒那麼強烈!

  一邊聽着《憂傷還是快樂》,一邊在寫這封信,“嘀、嘀……”眼淚一滴、兩滴地一直在不停地流,有人問我,你幹嘛?我說:你不懂……對,他真的不懂,但也許他只是現在不明白,也許他日後明白的了。

  老媽子,我希望你看了不要哭,我的文采不是很好,但這完全是我發自內心的話,我直覺你會哭,但我希望你不哭,只因為你要是哭了,就會整晚睡不着,記住,不要哭哦!

  媽咪!祝福我吧,祝我考試成功,順利拿到你那燦爛的、自豪的微笑!到時,請你盛惠一個微笑給我哦!!!

  梁桂鳳紀念中學初一:黎綺柵

您正在瀏覽: 給媽咪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