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紅帽後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帽後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把大灰狼殺了之後,小紅帽把蛋糕和酒給了外婆。回家了,回家的時侯外婆還叫她小心點,走大路回家。

  她走呀走呀,一路上與動物嘻嘻哈哈玩鬧。他又忘了外婆的話———“走大路回家“她碰到了一隻賊眉鼠眼的紅狐狸,他跟小紅帽說:小紅帽天色還早,跟我去玩吧一會兒再回來,好嗎?小紅帽遲疑了一下,決定:那,好吧,只有一會兒!狐狸把他帶到樹林深處,突然他的臉變的不在笑咪咪的,而變的充滿怒氣。小紅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臉不知是怎麼回事的樣子!

  狐狸很生氣的說“你們人類把我的家人一個個都殺了,用他們的皮毛做衣物……帽子。瞧!你的紅帽子也是紅狐狸的皮毛做的,今天我要替我的家人報仇!”他一步步的逼近小紅帽,小紅帽面露懼色。一步步往後退,小紅帽說“紅狐狸,對不起,我把紅帽子還給你!”說完了便把紅帽子摘下,丟給他。丟給他之前還戀戀不捨的看了他一眼,畢竟是她最喜歡的帽子,但還是丟了過去。但是紅狐狸並沒有打算放過你。他仍一步步逼近。

  小紅帽她大叫一聲:…啊…!希望能將路過的獵人叫來,紅狐狸狡猾的說“叫吧叫吧!沒人會來樹林深處的!哈…哈…”可他沒料到真的會有獵人來,一個獵人從草叢跳出來。一下子就把紅狐狸抓了起來,小紅帽休息了一會起來。求獵人放了他,讓他?h,獵人想了一會。放了他,紅狐狸一轉眼跑了。

  小紅帽在獵人的幫助下回到家,他這一次決定再也不不聽家人的話!

  六年級:羅千芊

您正在瀏覽: 小紅帽後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帽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