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聽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聽後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洛的網》聽後記 

  開學以來,老師多次給我們講述《夏落的網》的故事,我以前讀過這本書,剛開始我認為興趣不會很大,可老師幾乎讀得一段還沒有到,我就着了迷,覺得老師讀得比我自己讀得“味道”就完全不一樣了,老師的語音語調注意的很好,繪聲繪色、栩栩如生的讀着書,讓我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夏洛的網》講的是一隻蜘蛛夏洛和一隻落腳豬威爾伯的故事,它們在穀倉里建立了友誼,也成了最好的朋友。小豬以前的主人夫恩也經常來看望威爾伯,威爾伯的主人也一直精心的照顧威爾伯,威爾伯生活的很愉快。但是它聽到別的動物說自己馬上就要死的時候時,心裡很恐慌,但這時夏洛開導它,使威爾伯重新有了自信,堅強地生活下去,而夏洛發生了意外,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繼續聽黃老師讀吧。 

聽了前幾段,我有許多的感受,我覺得動物之間都有這麼深厚的友誼,人和人之間為什麼有時要鬧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呢?夏洛甚至用自己的生命救自己的朋友威爾伯,相反為什麼一些人就做不到呢?我相信大家只要都看了這本《夏洛的網》,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將更加友善。 

我認為老師的讀書會活動辦得非常好,我們也可以在家裡多開展這種活動,讓書成為我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聽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聽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