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來自哈爾濱的小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哈爾濱的小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三隻可愛的小金象,是前幾天外公送表哥去哈工大上學的時候,回來帶給我的禮物,因為它們來自哈爾濱,因此,我稱它們為“哈爾濱的小象”。三隻小象全身鍍了一層金子,好像披了一件金色的大衣,所以又被叫做“金象”。它們大大的耳朵一直垂到下巴,長長的鼻子微微向上捲起,像一個倒立着的水龍頭,鼻子兩側各有一個鋒利的大牙齒,一雙綠珍珠似的眼睛炯炯有神的看着前方,額頭上鑲着一粒閃閃發亮的藍寶石,最威風的是象背上還披了一層鑲着珍珠的紅毯子,神氣極了。咦?象的尾巴哪去了?哈哈……原來小象也怕羞,把尾巴偷偷捲成了一個圓環,乍一看,還真以為是一枚金戒指。象的四肢粗壯,好似四個金柱子,用手輕輕拉動前腿,你猜怎麼著?竟然把小象的肚子打開了,我仔細觀察,發現原來在象的下頜和鼻子中間,安裝了一塊小磁鐵,怪不得稍微一用力,就把肚子打開了,裡面可以裝東西,原來小象也是一個小盒子,這可是秘密,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喲!

  三隻小象大小不一,就像一家三口,我經常把最小的象寶寶四腳朝天放在象爸爸的背上,後面緊跟着象媽媽,真像爸爸扛着寶寶,一家人出去遊玩一樣,可愛極了!

  你喜歡我的小象嗎?要是喜歡,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它哦!

  三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來自哈爾濱的小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哈爾濱的小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