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回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回來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 媽 回 來 了 

  盼星星盼月亮,闊別年余的媽媽今天終於要回來了,我好高興啊! 

  時間過得真慢,好不容易熬到下午外婆才打來電話,說六點四十來接我和奶奶一道去機場迎接媽媽。奶奶給我梳了最漂亮的髮型,穿上昨日才買的新衣,我手捧着一束美麗的康乃馨鮮花,不時地在門前探望。終於外婆和舅舅開着麵包車來了。晚上八點過我們到達雙流國際機場。 

  八點五十五分,載着媽媽的飛機着陸了。出口處通道的兩側擠滿了接機的人。我好不容易擠到了人群的前面,目不轉睛地盯着出口處,終於我看見媽媽拖着行李箱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發瘋似的沖了上去。“媽媽!媽媽!” 我呼喊着把鮮花獻給了媽媽。媽媽急忙把我抱了起來,我摟着媽媽的脖子,在她臉上不停地親了又親。此時,我感到我才是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隨後媽媽和外婆、奶奶、舅舅、舅媽見了面。大家喜笑顏開,乘車離開機場,一路上笑談風聲。回到奶奶家時,已是晚上十一點鐘。隨後我又跟媽媽和外婆他們一道回到外婆家。這一晚我在媽媽的懷裡很快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媽媽回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