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媽媽,您辛苦了。您每天要送我去上學,還要為我做飯……然而,我卻常常對您發脾氣。媽媽,當我問您累不累時,您總回答說:“不累,不累。”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當我要自己出門時,您總是對我說:“要注意安全……”而我卻用紙塞住耳朵走了,這讓您很傷心。對不起,媽媽。……媽媽,請您原諒我。 

  媽媽,記得有一次我在看電視時,一不小心打碎了您的花瓶,我只好把打碎的花瓶用紙包起來,扔掉了。您回來時,花瓶不見了,很着急,問我:“花瓶呢?”我說:“我……我不知道。”可是姐姐說:“她把花瓶打碎了。”媽媽一聽,說道:“你打碎了花瓶不要緊,但是不要騙媽媽媽呀。”我說:“我知道了。”媽媽繼續說:“我的花在哪兒?”我把花拿出來,媽媽把我抱入懷中……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