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懂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懂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轉瞬即逝。時間如同白駒過隙一般走過了十三年。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就擁有了這世間最偉大而純真的愛——母愛。

  我很淘氣,總是讓媽媽為我費心,過去的幾年裡,媽媽的臉上也有了皺紋,媽媽也忘記了自己曾經也有過花一般的青春。媽媽每天一下班,總是問我:“珊珊,你作業寫完了沒?班主任表揚你了沒?……”總而言之是要問上好長時間,問得我都不耐煩了。

  但生活中媽媽給予我的愛也使得我感動過無數次,我清楚的記得六年級最後衝刺的那幾天,媽媽天天陪我。媽媽不玩電腦也不看電視和我在一起看書。我做數學題媽媽也做,有一次,因為錯的太多,媽媽狠狠批評了我一頓,說著說著媽媽自己也哭了。俗話說的好“母子連心”這句話倒是一點都不假。看見媽媽哭了,本身沒有哭的我也是泣不成聲了。那一夜爸爸沒有回家,媽媽和我在屋子裡,媽媽安撫我睡下之後,又去幹些活計。我原認為是媽媽在做報表,第二天才知道媽媽用一個精美的本子將這六年的知識點總結出來,媽媽從十點干到五點,休息了半個小時后又給我做早餐,我知道真情后,淚水情不自禁地流到了碗里,我嘗出了淚水是鹹的。媽媽如此用心,就是木石之人也要感動,我怎能不被打動呢?

  從此我感覺我生活在愛的海洋中,我的身後永遠都有媽媽的身影。老師布置“親子共讀,寫下你們的愛”的活動中,老師讓寫十篇讀後感,媽媽為了讓我好好的完成,寫到二點才睡下。剛進十七中時,媽媽給我做數學模型到兩點半才睡下。媽媽做的很漂亮,但我也知道這是媽媽重新做了無數次后得到的結晶。

  媽媽,我懂你。你對我的嚴厲、不允許我犯錯,希望我快樂成長,這些女兒都懂。媽媽你很偉大,你給予我最偉大的愛。媽媽,我懂得你的用心良苦。媽媽,您的女兒長大了!

  河南省焦作市第十七中學初一十四班初一:商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懂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