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十分普通的語文老師,一雙長長的眼睛和老是皺起來的眉毛,很嚴肅的樣子,令人不敢輕易靠近。 

  有一次,那也是印象最深的一次,我寫作業由於看電視拖拉的太遲,這已經是周末的最後一天了,而且又十點多了,媽媽當然要發火了,衝著我厲聲斥責。我呢,只是不吱聲,默默的接受這種懲罰,繼續寫作業。這時,媽媽忍不住打了我,紅色的巴掌印印在我的手臂上,我強忍住疼痛,可媽媽卻衝進了卧室。 

當我寫完作業時,悄悄走進漆黑的卧室,聽到的卻是小聲的“嗚嗚”聲,看到的是一個黑影伏在床上。走近一看,是媽媽,是媽媽在哭!我一時怔住了,心想:媽媽為什麼哭?媽媽平時可是從來不會哭的呀!我鼻子一酸,跑了出去。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天下父母的愛形式不同,有溫和的,也有嚴厲的。而媽媽給我的愛是嚴厲的,媽媽打在我身上,卻痛在她心裡。 

  也許我的媽媽沒有給我太多的笑臉和溫柔的話語,可媽媽的愛永遠像細流一樣流淌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