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有一張瓜子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和高高的鼻樑,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愛笑,笑起來的時候眉毛彎得像一輪月牙。 

  我愛我的媽媽,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我愛我的媽媽呢?那你就聽我一一道來。 

  媽媽在生活上非常關心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放學了,我坐在教室里,西北風呼呼的刮著,像惡魔一樣,偏偏在這時天公不作美.我想:媽媽會不會給我送衣服呢?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向教室走來,原來是媽媽,她頂着寒風,寒風無情的將發稍打在媽媽的臉上,我不由地喊了一聲:"媽媽!"媽媽朝這看着,臉上露出了笑容,媽媽終於到了教室門口,媽媽從懷中抱出暖和的大衣,媽媽的手卻是涼的,這時,媽媽說:"穿上衣服,咱們走."我感到心裡有一種溫暖.又一陣風吹過,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還是我學習上的指明燈.有一次,我正在作數學題,突然被一道題目難住了,媽媽便給我耐心的講了起,我看媽媽非常慈祥,功夫不負有心人.不久就把數學題學會了,媽媽又給我出了一道題,我非常輕鬆的做了出來,我想,多虧我的媽媽,要不咋辦. 

  媽媽您就像一把保護傘保護着我的學習和安全,最後我想說:"媽媽,我愛你,謝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