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要多一點幫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要多一點幫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幫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你幫助我,我幫助你,相互幫助,就產生了友誼。

  媽媽特別喜歡逛商場。其實我並不喜歡去那裡,可是櫥櫃里的玩具總是誘惑着我跟隨的步伐,不可阻擋。今天,我們已經花費了大半天,逛呀逛呀,實在太累了,央求獨自休息一會。1個小時過去了,仍不見媽媽的身影。想着想着,我越發地擔心、害怕、恐懼,不由自主地大哭起來。我的哭聲引起很多人注意,有些顧客圍過來。“你知道你媽媽的電話嗎?”一個拿着手機阿姨說。我心想:打電話?這倒是一個好主意!我便轉憂為喜地告訴了她。一會兒,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至今,那位阿姨熱心的幫助仍留在我腦海中,每每想起都令人感到溫暖。如果社會上多一些相互間的關愛,我們的生活定會充滿燦爛的陽光。我想這就是幫助的真諦。

  六年級:zh20010411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要多一點幫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要多一點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