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多想我家電視的台號多一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我家電視的台號多一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多想我家電視的台號多一點 標籤:多一點作文 我多想作文 近視的煩惱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家的電視最多也只有三個台是:浙江台、中央1台、金華台。裡面的節目只有一點點,我連看也不夠看,只去好看碟片,而碟片又沒有幾個,真是的! 

  以前,我到別人家裡,別人一打開電視,能夠調來調去的,別提有多神氣。而且,他可以想看什麼電視節目就能夠一下子找到,還可以津津有味的看。現在,有了點歌台,不但能夠看,還能夠邊看邊點,我看地他,好羨慕。 

  我想,我家的電視的台號能夠多一點,如:中央2台、中央3台、中央4台----安徽台、廣東台、點歌台……以上我寫出來的這些台如果都有,那我就很高興了。而且,有客人來,我也可以調着調那的,也可以耍耍威風。不過我不會連着看很長時間,我會在沒事時稍微看一下,能夠放鬆幾下,這樣,不會傷害到眼睛,使自己不會變成“四隻眼”。 

  我真的希望能夠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我家電視的台號多一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我家電視的台號多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