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比恨多一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比恨多一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小玲的爸爸因車禍落下個半身不遂。這個災難,讓原本裂痕的家庭變的徹底破碎了。從那以後小玲變成了半個孤兒。

  媽媽覺得小玲可憐,就把她接到我家來住。剛開始,我很高興以為有了伴兒,可後來,我覺得並不是那樣,就拿前幾天的事來說吧!

  前幾天,媽媽從西安買回來一個漂亮的寫字檯,我還以為是給我的呢,可是媽媽卻把她搬到了小玲的房間,可我呢,只能趴在飯桌上寫字。

  從此,我不理小玲了,就連媽媽也愛理不理的了。我覺得我好象不是媽媽生的,而小玲才是媽媽的親骨肉。

  還有更生氣的呢!媽媽帶我和小玲去買衣服。到了,只給我買了一雙襪子,可給小玲買了一套衣服。回到了家,爸爸正好在家,我本想讓爸爸評評理,可爸爸連理我都沒理,親切地對小玲說:“快去換衣服吧!”

  我真是恨死小玲了,於是我處處找她茬兒,事事跟她對着干。可小玲卻不生氣還整天對着我笑。我有點後悔了。

  直到昨天,媽媽把我叫到她房間,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明明,你要理解媽媽呀!你是媽媽的掌上明珠,你需要母愛,小玲也要呀,你不能太自私,就把你的母愛分她一點,這樣她不會孤單,你不是也快樂了嗎?”我聽了媽媽的話,覺得對,於是就與小玲和好了。我們倆共同學習,共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愛比恨多一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比恨多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