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吃零食的女孩子,我從小就很貪吃,家裡有零食,我總是搶先第一個吃。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發瘋似的想吃東西,家裡卻沒有好吃的。我知道媽媽的錢包就放在柜子上面,我想盡辦法,但始終無法爬上去,因為我那時才五、六歲。後來,我搬來了兩張椅子,終於爬上去了。我看見皮包里有許多兩毛錢,就拿了一張去店鋪里買零食吃。

  我一個人靜靜地躲在家裡吃零食。剛吃完,就聽見有人開門的聲音。我知道是媽媽回來了,馬上把嘴擦乾淨。

  媽媽想去買菜,她走到柜子邊,想拿錢,看見我剛剛搬的那兩張椅子。她很好奇,把錢包打開一看,五張兩毛,只剩下四張,她把我叫來問:“小妹,是不是你來拿錢?”“媽媽,我沒有拿。”我慌張地說,“剛剛姐姐來過,我想是她吧。”

  姐姐回來了,媽媽把姐姐罵了一頓,姐姐哭了,一直說她沒有拿。媽媽說要去附近的商店問個清楚,我嚇了一跳,就沒跟着去。沒想到媽媽回來以後真的知道了真相,她告訴我,她並不是為了這區區兩毛錢,而是為了我好,不讓我變壞。

  我很後悔偷錢怕挨罵而撒謊,說不定,長大后真的像媽媽說的那樣,我再也不敢了。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