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許多事都被“沖”走了,唯獨那大石塊一般令我後悔的事,依然記憶由新. 

  這是在我上幼兒園時發生的,還給我留下一塊疤痕做紀念。 

  叮 …… 幼兒園放學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剛走出校門沒多遠就都散開了,我走過一塊非常高的石塊,小朋友都在玩 —— 就是往下跳,跳下來的就非常得意。看着她們得意的神情 、神氣的樣子,我的虛榮心作怪了,於是我也加入到她們中間,輪到我了,我站在上面,想如果我跳下去,而且跳得棒,該得到多大的稱讚呀!眼一閉,隨着耳邊嗚嗚的風聲,我跳下來了,可我卻感到了下巴一陣疼痛,手也破了皮,我哇的一下哭了,小朋友被哭聲引過來,那個只會嚇人的小炎,看到我的下巴下在流血說:“你會休克的,就會死掉的呀!”小柯說:“你瞎說什麼呀!大家快把她抬到李伯伯的醫院!” 

  在通往李伯伯醫院的中,我的血也沒止住,一滴滴地流在姥姥給我買的潔白的衣服上,變成了白底紅花式襯衫.我的腦子裡亂轟轟地,鑽心的痛變做淚珠兒往外冒,大家剛把我抬到醫院門口,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醒來后,只見我在醫院的床上,姥姥坐在床邊直抹眼淚。  

  為了虛榮心,自己不但受了苦,又留了疤。直到現在,每一想到這件事,我都覺得不值得。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克服虛榮心,不能魯莽行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