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山東省泰安 泰山國際學校四年級一班 楊婉瑩

  那是發生在實驗小學的一件事。

  那天下了第二節課之後,我對同學吳文麗說:“一會兒我們跳皮筋吧!她正在收作業,沒有仔細地聽我說話,就說了一聲:“行。”

  一會兒,她收好了作業,回到座位上,剛剛拿起課外書要讀。我過去問她:“剛才不是說好了一起跳皮筋嗎?”由於她剛才沒有聽清楚我的話,就說:“我說了嗎?我怎麼不記得呢?”我沒好氣地說:“我知道了。其實,你根本就沒把我放在眼裡,根本不把我說的話當一回事兒。”她連忙解釋:“我不是故意的。”我打斷了她的話。這時,同學們都跑來看,吳文麗面紅耳赤,趴在桌子上哭了。

  從此以後,我們的關係一直僵着,誰都不理誰。後來,我突然覺得這件事我做錯了。一次,我想向她道歉,但是話到了嗓子又咽下去了。雖然我想與吳文麗和好,但是我要面子,道歉的話實在說不出來。

  有一天,她結結巴巴地對我說:“你……你能原諒我嗎?”我咬了咬嘴唇,微微地點了點頭。我想:明明是我做錯了,她為什麼向我道歉呢?

  我很後悔。因為我不團結,不尊重別人。我想:“老師天天講,要寬容別人。我為什麼就不能做到?難道只讓別人寬容自己?

  雖然我與吳文麗和好了,但是我轉學了,與她見不上面了。我希望還能和她見面,向她真誠地說一聲:“對不起,我錯了……”

  指導教師:劉麥林

同學之間的矛盾一般都是小事引起的,雖然事小,但是反映的卻是他們心中的大世界。心理描寫比較細緻。語言樸實自然。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