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從前,我幹了一件不該乾的事。

  去年暑假,我和表姐去看戲,其實,也不就為了吃和玩嘛!因為那裡有許多推子,有的賣水果,有的賣餛飩,有的賣奶茶,有的賣小飾物……

  一聲鑼響,戲拉開了圍幕。第一場是《啞女申案》。我和表姐看了一會兒,覺得沒趣,就去買東西了。呵,推前的人可真多!擁擠的人流形成了一條長龍,連走幾步都很困難。我和表姐好不容易擠到賣小飾物的攤前,精心挑選起各自喜歡的東西來。

  突然,我很意外地發現了一個盒子,裡面裝滿了漂亮的小飾物:史努比的拉鏈、水果的掛繩、晶瑩的水晶鞋飾物……我都看花了眼。“怎麼賣?”一角錢兩樣。“買6樣”。我正準備挑,表姐開了口:“我也買6樣!”我選了6樣,遞給那位老奶奶6角錢,幫表姐付了錢。就在老奶奶放錢那一剎那,表姐捅了捅我,向我使了一個眼神,然後用手悄悄拿了一把小飾物。這時,我呆住了,不知所措。我慌忙地拿了幾樣,跟着表姐消失在人群中。

  回家的路上,我的頭低得很低,臉火辣辣的。這可是小偷才幹的事啊!我後悔了,但我沒有向那位老奶奶承認錯誤,我怕見到她那充滿厭惡的目光,怕看見眾人鄙視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