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溫馨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溫馨的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一個溫馨的港灣。每個家都會有家庭成員來修飾這個家,使原本就美的家裝飾得更美。家,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依靠的肩膀;家,是在我哭泣的時候,給我微笑的開心果;家,是在我最傷心的時候,給我療傷的良藥。家,給我快樂;家,給我幸福;家,給我溫馨。家,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有了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也謝謝你給了我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我在你的懷裡生活了十三年,這十三年讓我感到充實、有意義。   在我這個溫馨的家庭中有四口人,有慈祥的爸爸,溫柔的媽媽,懂事的哥哥和調皮搗蛋的我!咱們這四口人構成了一個和諧、幸福美滿的大家庭。首先,從我家的裝飾說起:我家是三室二廳,一進門就能看見魚缸,魚缸並不大,但卻有那千奇百怪、形狀不一的魚在魚缸里往來屑屑,漂亮極了!接着,映入眼帘的是我的房間。明亮、寬敞,小小的房間給人一種輕鬆舒適的感覺。牆壁上掛着日曆,貼着明星畫,使我的房間更加美觀。在我房間的對面就是哥哥的房間,他總喜歡用窗帘遮着他房間里的物品。由於他的窗帘是桔紅色的,陽光射進來,使房間籠罩在一片熱烈的紅色之中。在我房間的隔壁就是父母的房間,清新淡綠的顏色使人感到神清氣爽。

您正在瀏覽: 我溫馨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