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馨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夏,窗外的雨不停下,驅散了多少累計的熾熱。

  早晨我們一家人正在吃飯,窗外雷聲作着。我靜靜的吃着飯,父親在旁邊給我夾菜,母親在右側說著,多吃點,多吃點。這如此熟悉的場景又一次重複在我眼前。心頭的溫暖也漸漸蕩漾細細的波瀾。很近,很親。

  窗外的雷聲漸漸變輕,我坐在溢滿香氣的飯桌前,忽的嗅到了幸福與歡樂的氣息。我便明白了那便是家的滋味。很暖,很親。

  雨過天晴,窗外傳來孩子的嘻鬧聲,我轉頭望向窗外—一對父母拉着他們年幼的小女兒正在這雨後的早晨漫步。小女孩站在中間,左側是他高大的父親,右側是慈祥的母親。小女孩兒的兩隻小手緊緊握住一左一右兩隻大手,在朦朧的背景下,他們的身影拼成了一幅很美很溫馨的畫面。

  在左邊是堅強的依靠,在右邊是溫柔的微笑。三個人在一起便是家,便是風雨吹不垮、苦難壓不倒的家,便是永遠充滿快樂、親密無間、用愛呵護的家!

  溫馨的家是人人都渴望的,人人都羨慕的,人人都想要的,但只要有愛,就有家,有溫馨,就有充滿愛與溫馨的家庭。

  家庭是人人都有的,但所有的家庭不可能都是充滿愛的?有酸的,也有苦的、辣的…溫馨的家才是獨一無二的。

  初一:馬建霞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