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什麼我不能和別人擁有一樣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不能和別人擁有一樣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我不能和別人擁有一樣的媽媽? 標籤:這樣的媽媽作文 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

有人曾說過: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的確,世界上有一種愛,它無處不在,讓你肆意索取,讓你坦然接受:世界上有一個人,她默默無聞,把所有的愛都給予你,而不求任何回報。這種愛,叫母愛,這個人,就是母親! 

  在我小的時候我很討厭她,也許是因為我和爺~奶~在一起過了七年吧!才開始和她們在一起的時候我非常的不習慣,我很想回到爺爺們的身邊,那時候畢竟還小嘛!他不讓我和爺爺們在一起,每到放了寒假或暑假爺爺們都想我回去,我也很想回去,爸爸也在對我說放了假就把我送回去,可是就因為她的一句話,我不得不把作業做完了再回去,作業做完了差不多半個暑假也就過去了。做完了她說還非得檢查全對才能回去,就錯了兩個題,回家夢泡湯了,最後只得和她在一起度過整個暑假,那一年的暑假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個小學暑假。我小的時候的所有東西都是經過我千辛萬苦才得來的,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現在十四歲了,它雖然還是經常吼我,但是我總算想出了一個對付她的辦法,她每次說我的時候我都不會聽,也就因為這個她經常說我做事馬馬虎虎不認真,她每次說我都只是抓住我那一個把柄,我每次都想反駁她,甚至有時候她說的話都會讓我想去死,但是我沒有那樣做,她以為我真的怕她,我每次都想和她心平氣和的談談心,剛剛說了幾句我們就會吵起來,甚至有兩次我們差點就打起來了,就像我們班的某某同學她每周星期六的早晨都會和她媽媽在一起談談心,每當她和我說的時候我都十分羨慕她。 

  我經常在想我媽媽為什麼這樣對我,因為我不聽話,還是因為什麼?說不聽話還真的說不上,我每次都儘力的去做每一件事,就算我做的再好她都認為我做的不好,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唉~~ 

  我再也不想變成人了,要想做一個在她心目中聽話的女子真的很難,為什麼我就不能擁有和別人一樣疼愛自己的媽媽呢?唉…~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不能和別人擁有一樣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不能和別人擁有一樣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