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景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線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對大多數同學來說,這是多美好的三個字。但是,假期到了三分之一,你才會發現,讀書的時候有多好,雖然會早早的起床,會被老師批評,會有做不完的作業,但只要和同學們在一起,你會很快樂。人,總是很貪婪,讀書的時候想放假,放假的時候想讀書。而你自己,在乎的並不是校園、教室,而是教室里的那些人。你總會回憶起,在校園裡,操場上有你和他們奔跑的身影,教室里有你和他們奮鬥的痕迹,樓道里有你和他們嬉戲的迴音,這是你最難忘的!你們曾經奮鬥過;你們曾經努力過;你們曾經奔跑過;你們曾經開過;你們曾經悲傷過。他們由幼稚變為成熟的臉,銘刻在你的腦海難以忘懷!這就是你最寶貴、難忘的東西。好好珍惜現在,珍惜教室,珍惜教室里的人,他們是你人生中最美的風景線!

  初二:海枯了

您正在瀏覽: 風景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