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校園風景線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黃思怡 

  校園是給予我無窮的知識的聖殿,校園也是給予我無窮快樂的遊樂場。我們就是在這個既富有知識,又富有歡樂的校園裡茁壯成長的。我的學校河口鎮第二中心小學坐落在羅家橋。我在這呆了將近4年了,這裡的風景我是那麼的熟悉:春天百花齊放,夏天綠樹成蔭,秋天落葉芬芳,冬天雪花飛舞。 

  提到樹木,我自然會想起我們后操場那棵大樹。春天來了,我就會很早來學校,約上小夥伴,在大樹下做遊戲,一陣微風吹來,樹枝微微地動着,似乎在分享我們的快樂。春姑娘悠然地離去,迎來了熱情的夏姑娘。雖然夏天十分炎熱,但是在我們眼中,夏天並不炎熱,因為我們在這巨大的“綠色大傘”下乘涼。秋姑娘吹了一口氣,樹木的葉子紛紛掉落,像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美極了!我撿起地上一片金黃的葉子,細細觀賞着,突然大樹晃動樹枝,好像在說:“把我的葉子拿去做書籤吧!冬天過去了,我又會長出更綠的葉子,”我撿起地上的葉子拿來做書籤。冬天來了,它已經變得光禿禿了,大家都嫌棄它,但是我不同,因為它即是我們的朋友,又是給予我快樂的樹。 

  除了大樹給予我快樂,還有一個雕塑給予我無窮力量。這個雕塑叫做“希望之星”,它座落在升旗台後邊。它的座底是紅色的,在一個銀白色的月亮上,有一名年輕的女老師,她一手握着書本,一手伸向前方,似乎指引我們邁向知識的海洋。她身後有一個男少先隊員,胸前紅領巾隨風飄揚,左手抱着足球,右手舉着火箭模型,彷彿準備去探索宇宙的奧秘。每當早上來學校時,看見它,就像看見了希望。太陽落山時,餘暉灑落在雕塑上,給它鍍上一層橘紅色,好看極了。 

  “希望之星”雕塑兩邊各有一個花壇,花壇里種有一排花樹,花樹五彩繽紛,有深綠色的、有淺綠色的、有淡紅色的……形態也各異,像圓球的,像棒棒糖的……真神奇! 

  在這個洋溢着歡樂與充滿着知識的校園裡成長,我能不快樂嗎?(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