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五彩繽紛,多姿多彩。校園中的每一個鏡頭,都會珍藏在我們青春的寫真集里,永不退色。 

  清晨的校園是最美的,同學們踏着晨曦來到了教室。隨着英語課代表的一聲“早讀開始”,教室里吵吵嚷嚷的局面頓時靜了下來。 

  “嗡嗡嗡……嗡嗡嗡 …..”一陣朗朗的讀書聲飛出教室。但仔細看時,有拿着課本發獃的,有用書遮着竊竊私語的,有咬指甲的,有拿着小物品玩的,也有閉眼蒙耳背誦的,真可謂千奇百怪眾生相。 

  生物實驗室里,同學們一片忙碌,熱鬧非凡。 

  “哎,我怎麼看不到光圈呀!……” 

  “要轉動細准焦螺旋…….” 

  調皮大王說:哎呀!我怎麼把載玻片壓破了,還是看不到東西……” 

  “我來幫你吧!”他的同桌忙站了起來說。 

  哈哈,同學們的實驗課上的精彩極了。 

  精彩課堂 

  語文課上,正在學習《皇帝的新裝》一課,大家幾個人一組,展開了熱烈的討論。老師也走下講台,加入了我們熱烈的討論中。 

  只見有的同學一本正經的說:“皇帝回宮后,肯定會抓回騙子重罰……” 

  這時學習委員說話了,“也許皇帝以後會改掉這惡習,從此改邪歸正…….” 

  “老師,故事的結局為什麼讓一個小孩說出了真相?……” 

  “釘呤呤……”大家沉浸在一片熱鬧的討論中,一堂語文課在不只不覺中竟然下課了。 

  “釘呤呤……”清脆的鈴聲一響, 同學們就脫韁的野馬,飛奔出教室,來到操場。校園裡回蕩起歡快的樂曲。從樓上俯視,清一色的校服,整齊的隊伍正等待着廣播體操的開始。不一會,歡快的節拍響起來了,同學們齊刷刷的動作,活潑的身影,成為校園裡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