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發生在我五年級時的一件事。

  那天我剛來到學校,班主任老師就說:“韓曈曈,你出來一下。”|我不禁犯了嘀咕,心裡想:老師叫我是不是因為我做錯什麼事情了,不應該呀。哎呀,不想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於是,我硬着頭皮出去了。

  誰知道,老師叫我的原因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老師對我說:“韓曈曈,這幾天學校要舉行朗誦比賽,我想讓你代表咱班去參加。聽完;老師的話,我心裡樂開了花。老師啊,您實在是太看重我了,我一定不辜負您的重望。哈哈哈哈……

  一開始啊,老師選了《感恩的心》來朗誦,而且還選了這首歌的音樂來做背景音樂,我讀的時候差點沒把它唱出來。老師雖然千叮嚀萬囑咐要我不要唱出來,但是我愛唱歌呀,我是多麼想一口氣大聲的唱出來。最後,老師也覺察到我的感受,就只好換成了《斗笠》這首詩。從那以後,我天天讀,天天讀。

  有一次在寢室,我正有感情的讀着,一個女生卻說:“韓曈曈,你天天讀煩不煩啊,我的耳朵都聽出繭子了。”聽了這話,我心情一落千丈。我甚至有過放棄的念頭,但是,我想起這麼多天的努力,我不甘心。最後,我選擇了堅持。

  比賽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在音樂教室讀起來:“孩子,戴上這頂斗笠,戴上它……”

  過幾天,老師把每個班的朗誦都傳到了多媒體上,用了一節晚自習的時間放給同學們觀看。輪到放我的錄像時,我都捂着耳朵不敢聽。我放下手時,也放完了。但全班卻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此刻,我激動的哭了,我知道,我成功了。

  任何一件事,我們只要堅持到底,把它做完,就一定會成功。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韓曈曈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