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很內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內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琉璃彰顯了低色,飛鳥落盡了羽毛,我靠着往事流淚。任憑大海吞了殘陽,時間摩碎了記憶,但是,那天那事那人,老化的如滄桑秋水,內疚之風奔卷心頭,永不消退。 那一次 ,我很內疚。 

  夜幕緩緩拉下,城市斑斕燈火如敲碎的鑽石,顆顆綴花在茫茫的黑夜裡。望着回家的路,我內心一陣懊悔。手中的卷子彷彿千萬噸的巨石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數學卷子,寫滿了無盡的無奈。沒辦法,老師讓家長在卷子了簽字,我只好把慘淡的卷子交給媽媽 

  媽媽很隨意地接過卷子,眉毛由160度突然擰成了90度,臉色陰沉,手不住顫抖,氣氛忽然由暖氣轉成冷色調。我感覺我來到了南極。我看到鮮紅的76分映的媽媽臉色鮮紅,我的心跟着顫動起來。不安卷上了心頭,我等待暴風雨的到來。 

  "你怎麼學成這樣了?上課你都幹了什麼?"媽媽臉色發青一聲比一聲惱怒:"你上一次數學還考95分,這一次……" 

  媽媽突然說不出話來,只是看我不住搖頭。我一聲不吭心中的無名火卻竄了三丈:"人有失手,馬有失蹄,諸葛亮還演了空城計,關羽還走麥城呢!"我心裡默默的想着,為自己找借口,終於,我忍耐不住,將滿心的懊惱與悲憤一股腦潑向母親:"你還說,難道我想考這麼差?時間不夠,這願我嗎?再說,你有什麼資格批評我?你上次在公司報帳,不就報錯了嗎?" 

  "你……你……你……你長大了,翅膀硬了,媽媽說你,你也不聽了!"媽媽被我氣的渾身發抖,"滾!別再見我!" 

  "媽媽這是你說的,你會為這話後悔的,誰在乎在這!"我摔門而去。身後傳來母親抽涕的聲音。 

  我一夜未歸,媽媽一夜未眠,他找便了市區的大小網吧,一夜奔波讓她受盡風寒。我回到家,媽媽臉上的淚痕還未拭去,一臉憂傷,一臉憔悴她看到我沒過多責備,只淡淡的說:"你先睡吧!你已經長大了!" 

  我淚流滿面,撲倒床上,內疚之清將我埋沒。母親的愛或許有時有點暴風驟雨, 但是母親是最博大無私的。慈母手中那根逢給遊子的線是世界上最長的。只希望不要有那一次的內疚之事。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內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