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有點懂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有點懂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過試的我感覺頭很沉很沉,一直到那堂課,那是最後一堂課,你的課。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立即回到座位拿出習題做,你手中拿着打滿字的幾張紙走了進來,看你一臉沉重的樣子,我們心中一陣緊張,一定是考差了。

  你走到講台上讓我們不要再寫了,這堂課開班會。我們更緊張了,這次肯定沒考好。你說考試成績還沒下來,你也不知道怎麼樣?這堂課不談這次考試,就是讀幾張文章給他大家聽聽。我們都放下了手中的事情,聽你讀文章。

  幾篇文章在你富有感情的朗誦中悄然讀過。班中隱隱有哭泣聲傳出。感覺不是太精彩的文章,故事,卻在你的心的朗誦下,字字句句是那麼的精彩,字字句句敲擊着我們的心房,喚醒着隱藏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東西——親情,那早以被我們遺落在深處的親情。那一刻,我對你的感覺完完全全的變了,從一個有點討厭的人慢慢改變着。

  你深情讀完后,停了有幾分鐘,也看了我們,我們有些害怕看你的眼睛,躲避你的目光,就像做錯事的小孩被被大人發現似的,不敢和大人對望。幾分鐘后,你說,希望我們好好學,只要我們好好學,把成績提升上去,不管要你做什麼,只要能做到的一定做。下面的有點同學質疑說你是為了那個獎金才說這樣的話,你卻一點也不生氣,說:“你們考好得的獎金讓我吃頓飯都不夠。而且每天陪你們的時間只要抽出一半,就比你們考好得的獎金多,但是我沒有,因為你們需要我,需要我這個放心不下你們的老頭子”。

  你在上面講着,我在下邊聽着你的話,淚花在我的眼中打轉,你的身影在我心中越加的高大起來,你的無私,你的真誠心,深深的觸動我的心。

  你,您——我的老師,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教誨,努力學習。

  初三:徐鵬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有點懂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有點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