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總是東升西落,競爭總是像潮水一般潮起潮落。而被大浪淘出來的則是一些在海底里沒有自己位置的小蝦米。 

虹為何總是在雨後露面,而競爭則是在一個艱苦的環境下的“極樂”世界。 

競爭如電梯,競爭如擂台,而競爭的一個過程則是競賽。 

人生能有幾回搏。而我便因為搏而被搏倒了。但,我決不認輸,一哭了之…… 

在我出生至現在有大搏兩次,小搏近十次,微搏如繁星。大搏是最難的了,可是百里挑一,所以被搏倒的可能很大。 

一次,我無意間在報紙上看見了“青少年文學小記者大賽”。我決定報名,於是我鼓足了信心。競賽共分兩項:一、演講,二、寫作。於是我精心準備,起早貪黑。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那個給我肯定的日子來了,在以上的考核中,成績出來了,而我在幾百人里排前30名。 

“公布,公布,第一名,第二名……”我只得了第五名,我上了領獎台後,我才知道,只有前三名可以入選。於是我捧着獎狀跑出了禮堂,我躲在一棵大樹下,“風雨交加”我輸了?是我嗎?我的努力呢?在這些問題上,我淚如雨下。這就是我第一次因為寫作方面的不理想。我哭了,但我心不認輸。 

那一次我哭了,因為我的不足。 

那一次我哭了,因為我的努力已成為了一縷輕煙,隨風飄散。 

競爭,我哭了。 

那一次我雖哭了,但我永不言敗,因為在淚水的背後,我會成功,我一定是獎盃或是獎狀,而是那份“淚珠兒”。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