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哭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哭了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不是被老師罵而哭,也不是被爸爸媽媽打而哭,而是我在作文競賽中得了第二名而哭。對於一些同學來說,在作文競賽中得第二名可能是件很容易的事,但對我來說卻很難。 

  我一直都害怕寫作文,可以說我是一見到作文就頭皮發麻,一聽到老師說要寫作文就頭疼,只要一有機會可以溜,我就會腳踏西瓜皮——溜之大吉。 

  在讀五年級時,有一次作文競賽,我們班班主任王老師叫我參加,我是最恨最怕寫作文了,那想參加什麼作文競賽,於是千方百計想讓王老師不要我參加這次作文競賽,可是王老師就是不同意。我看不參加這次作文競賽是不可能了,師命難為,於是我回家后,便拚命的看爸爸媽媽以前給我買的一些作文書,臨時報報佛腳。 

  到了作文競賽的那一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考場。開始,一切都很順利,我覺得寫得也很不錯,原以為不會出現寫了一半就沒話可寫的狀況,可不一會事情發生了,我忽然覺得無內容可寫了。這時,我抬頭一看,同學們都早已寫好了,有的坐在那邊玩,有的在認真的修改,心想完了,我肯定得不了獎。後來我就稀里糊塗地亂寫一通,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寫完了,這時時間也到了,我匆匆地把作文交了。 

  過了幾天,當老師告訴我這次作文競賽得了第二名時,我十分激動,不爭氣的淚水從眼眶裡掉了下來。 

  這是激動之淚、興奮之淚,更是幸福之淚!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