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次醒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醒來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命運之輪代表的是峰迴路轉,河水倒流,命運到達一個拐角處,走過後又遇到一片新的情景,拐角處,總是一個讓人充滿期待的地方。

  我一直在外面,我偷偷往裡面看,阿婆的藍色水晶球,泛着詭異的光芒。好幾個人,進進出出。門上的風鈴被振動得一直做響,像來自地獄的催命符。

  好多年以後,阿婆幫我化上了黑色的胭影,黑色的風衣包裹着我的身子,阿婆說:這樣,會讓人覺得你很神秘,回回。你現在是個巫師,要記住哦。然後她將紗巾別在我的兩耳邊。我就像一個鎖在深院的畫眉,獨自對着天空,發獃。偌大的空間里,只有自己聽着自己的聲音,凄慘。孤獨。

  我把玩着阿婆的藍色水晶球,詭異的光從我手的這邊一直順到另一邊。

  風鈴響了,我知道有人來了,就好像很小的時候,我在門口,手裡拿着玻璃球,看到一個又一個人進出着那扇門,風鈴的響聲從頭到尾都響着,我看着手裡它的倒影。大得充滿了整個玻璃球。

  “你怎麼拉?”和阿婆一樣的語氣,一樣的眼神。一樣讓人窒息的穿着。

  “如果一個人在這個時候都無法知道自己心裡的答案的話,你可以問問你的心。”我把水晶球放在這個男子的面前,詭異的光照在他的臉上,我看到他不成熟的輪廓,稀疏地勾勒着這張臉。但是蒼白而無奈。

  “我心裡想的是什麼?能告訴我嗎?”和每個來訪的一樣,焦急的語氣,迷茫的眼神,和對命運的妥協。讓一切都顯得好無助。

  “閉上眼睛。”閉上眼睛后,看不到一切,要妥協命運就要失去自我。

  他閉眼睛的樣子很安靜,阿婆說過:這樣的人最相信巫師的話了。

  我開始洗牌,塔羅牌可以解釋着一切讓人無法理解的預言。阿婆不喜歡用它,她說這個容易讓她自己陷入無語中,真正的巫師只會用那些虛擬到可以胡說八道水晶球,但是我討厭用它。

  “把手放在這上面,心裡念着你迷茫的事。抽出六張來。”六張,代表着金,木,水,火,土。還有那顆心。

  我排列着他的牌,“別睜開眼睛。”別睜開眼睛,聽着我說的話,你會發覺那只是一個聲音,來自長長深淵的聲音。

  1愚者:相關語:流浪對應星象:海王星

  正立的牌,暗示一段活在當下或隨遇而安的時期。在愛情中,則意味着你可能遇到一位喜歡目前生活,而不想計劃將來的伴侶。也可能是在形容你的伴侶,她是一個難以捉摸的天真的人,或者,是一位不願受到任何長期計劃與關係約束的人。

  2命運之輪:相關語:輪迴對應星象:月亮

  倒立的牌,意味着要去對抗這份改變可能比較艱難。請拋下過去的陰影,迎向嶄新的未來。

  3女祭司:相關語:智能對應星象:處女座

  正立的牌,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及謹慎。你需要先“反求諸己”,通過被動的接受,得到內在的發展。在愛情上,它往往意味着擁有高度的精神默契和心靈發展的關係,你們兩人可以一起學習與成長。

  “而這些牌在一起,峰迴路轉,河水倒流,命運到達一個拐角處,走過後又遇到一片新的情景。”拐角處,總是一個讓人充滿期待的地方。不是嗎?

  “可以睜開眼了。”睜開眼,走進現實。他看着我的眼睛。

  “你的眼睛其實很普通。”他說。是啊,我只是個普通的人,普通到相信了自己的感覺。

  他走了,風鈴又開始做響,外面的光照到我的眼仁里,刺得我睜不開眼睛。然後我只能閉着眼睛,門上被振得一直做響的風鈴,像來自地獄的催命符。

您正在瀏覽: 再次醒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