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靈殿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靈殿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優雅,溫馨,浪漫這是我名字感覺的開始,快樂、純真、無憂無慮這是我人生目標的源泉。我是一杯甘露,慢慢品味,沁人心脾。我是一首古典樂曲,靜靜聆聽,動人心弦。品着瓊漿玉露,聽着美妙樂曲歡迎進入溫晴的心靈殿堂。

  在我的殿堂中陳列了四根蠟燭,在晨曦中閃爍着微弱的光芒,可這些光芒卻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照亮了我的人生,我的殿堂。

  第一根蠟燭是快樂,它有着清新的綠色。綠色象徵著自然與和平。我的快樂想大自然中的生物,多姿多樣。有尋覓時的歡聲笑語,有成功時的自信滿滿,甚至還有犯錯事的幽默稚氣。我喜歡探險,卻也愛好平靜的生活,而在我的殿堂里,這兩者是可以共存的。因為在探險的生活中我擁有和平而寧靜的快樂。這是我的第一根蠟燭它是綠色的,包含泥土的清香。

  這第二根蠟燭是悲傷,它是無色的透明。寂寞孤獨與誤解是人生的三大黑洞,你永遠不知道它裡邊的裡邊是什麼,那種無知與神秘讓人畏懼。而我是一個特殊的人,所以我不懂得寂寞與孤獨,我幼稚的心告訴我人生最悲傷的事莫過於你不知道為什麼悲傷而悲傷。我的第二根蠟燭是透明的,它蘊含了淚水的苦澀。

  則第三根蠟燭是感動,它是淡雅而又充滿激情的紫色。我的感動不是淚水的流逝,而是一種心靈的觸動。就像當你看見普羅旺斯那大片薰衣草時的衝動與不知所措。我的感動是高尚的心靈,是小事的偉大,是永恆的回憶。這第三根蠟燭是紫色的,散發出花兒迷人的芬芳。

  第四根蠟燭是清澈的湛藍,是陶醉的象徵。我痴迷於大海的無邊,我沉醉於詩文的美妙,我陶醉與世界的神奇。我年齡不大也不小,我不會什麼都不想,也不會什麼都考慮太多,正是這樣的我才對太多東西充滿嚮往,我憧憬世界迷戀未知。我的陶醉是藍色的,它是純潔心靈無知的快樂。

  溫晴,一個喜歡幻想發獃的我。她的殿堂還有太多的陳列品,可是這些東西如果沒有光的照耀也不能顯現自己的魅力。所以請迎着這些主宰生命的火光走近我了解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靈殿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靈殿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