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建築自己的藝術殿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築自己的藝術殿堂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位花甲老人,她對音樂執着的赤子之心,懷揣着神聖的音樂夢想和熱情,她在街道舉辦了一場又一場民間音樂會,定期組織大家進行排練,傳授大家一些唱歌的技巧。她就是林音辭老師,一個美麗的名字。

  今年林老師的專場演出並獲得了巨大成功。但是光彩的背後,更有團隊的真心付出。準備工作很是艱巨的,團員們自發組織來到場地,為演出精心布置。為了更好地展現藝術,更好地給社區群眾帶來審美體驗,團員們夜以繼日地進行排練,力求精益求精。歌曲宣傳的工作非常到位,附近高校的師生聞訊趕來觀看,社區在外的居民甚至專程趕回來觀看演出。演出后,觀眾反響熱烈。

  前些日子,林老師的兒子生病了,但是林老師仍然沒有落下合唱團的工作。他的團員知道后,都自發地都送來鮮花和水果慰問。這正是合唱團團結互助的真實寫照。

  林老師和他團隊的藝術表演,不僅反映了新時期人民的生活,更反映了中國夢大環境下文藝愛好者的積極奉獻精神!

您正在瀏覽: 建築自己的藝術殿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築自己的藝術殿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