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文學的殿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文學的殿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文學的殿堂

  聊大附小 五年級

  王雪潔

  媽媽告訴我,文學是好詞、好句、好段;老師告訴我,文學是一部精彩的小說;哲學家告訴我,文學是生命的靈魂。我說,文學是一縷濃陰的陽光,一根點燃知識的蠟燭。

  走進文學的殿堂彷彿走進了一個充滿花香的大花園,數不盡的花朵向我點頭微笑。在安柯西的日記中,讓我們明白了什麼叫友誼,愛麗絲的遊記把我引到了一個神奇的殿堂。

  文學的殿堂里走出了才氣逼人的林黛玉,走出了智勇雙全的孫悟空,走出了料事如神的諸葛亮。我與愛麗絲交朋友,和她一起走進了一個個神奇的世界;我與安柯西交朋友,和他一起認識了更多的夥伴。

  走進文學的殿堂,我為夸父追日的壯舉振臂長嘯;我為林黛玉的魂歸西天而黯然神傷。

  走進文學的殿堂,看山,山高聳入雲,“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看水,水清澈見底,“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看花,花爭奇鬥豔,“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看風,風頑皮可愛,“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看雪,雪恬靜純潔,“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看月,月千變萬化,“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在這個文學的殿堂里,讓我陶醉,讓我留戀,讓我……

您正在瀏覽: 走進文學的殿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文學的殿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