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留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留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在母親的庇護下依然酣睡的嬰兒: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那一刻,你是否正在母親的懷抱中酣睡?你是否被那震耳欲聾的地震聲吵醒?你是否知道,你的母親正在為你撐起一片空間?我想,你一定不知道吧?因為那時候,睡夢中笑着的你,是那麼無憂無慮,彷彿危險不會接近你…… 

  也許,當你醒來時,你已經被一群綠色軍裝的叔叔、白色制服的阿姨圍住,但你無暇顧及,只是在攢動的人群中找尋那熟悉的笑容、熟悉的眼睛、熟悉的身影——你的母親。此時,我彷彿看見了你那慢慢黯淡的眼神,但是,在你的周圍的每一個人,都無法告訴你——一個嬰兒那慘痛的真相。看見你號啕大哭時的情景,看見你那急切的眼神,我心如刀絞。不過,雖然你失去了父親、母親,但這世界上還有更多的父母在關心你、愛護你! 

  孩子,失去父母的孩子不單單隻有你一個,但是你母親給予你的愛你應該牢記在心,因為,那份愛字裡行間中無時無刻不存在着、流露着!“我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是一個母親最後的生命留言,這是一個母親給孩子最好的愛! 

  地震發生的那一刻——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也許遙隔千里的我,正在為數學題而發愁,為探究作業而皺眉,但現在,我看見了你母親和你的畫面,一切一切的苦惱,霎時間“土崩瓦解”…… 

  這是一個愛的畫面,這是一個感人的片斷,我會永遠記住這個畫面的! 

  一個遙隔千里的朋友留 

  2008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留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