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的留言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的留言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陪媽媽去商店買褲子,媽媽正左量右試地挑褲子。我覺得無聊,就坐在沙發上翻看起了顧客留言薄,這不翻不知道,一翻還真嚇一跳啊。

  這留言薄上寫得密密麻麻的,內容都大多都是誇獎的話,店員還都加以了評論。也有一些話很有趣:

  有一位顧客在留言薄上寫道:好褲子,好感覺,咦,這句話怎麼這麼耳熟,好像在哪個廣告上看過耶,不過不是這個品牌,用別的褲子品牌的廣告語來誇獎另一個品牌,叫誰誰都不好受吧,不知店員會怎麼想。後面那句話更是讓我“撲”地笑出了聲,因為上面寫着:祝:各位美女店員找個好老公。哈哈,這是什麼祝福啊,店員長的很漂亮這不錯,可也不能這麼祝福啊。

  還有一位六歲的小朋友在留言薄上畫了一幅畫,藍藍的天上印着潔白的雲朵,太陽公公微笑地看着地面,小草冒出了嫩嫩的尖牙,小朋友們手拉着手,笑得露出了八顆牙齒。再看下面的評論,哈哈,小朋友真是可愛,長大肯定能當個畫家。我看畫的也不錯,有潛質。

  還有一個人畫了一幅漫畫,上面有一條蛇和一隻豬,我看來看去也看不懂是什麼意思,還是下面的評論解決了我的困惑:真是有趣的漫畫,請顧客們放心,我們會做到像蛇一樣敏銳,像豬一樣老實憨厚,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持。哦,我頓時茅塞頓開,原來是這樣的意思,畫這幅漫畫的人水平一定很高吧。

  “王新宇,該走了!”媽媽的叫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依依不捨的放下了留言薄,走了出去。

  小小的留言薄給我帶來了莫大的快樂,以後有機會我要親自在上面寫,寫點什麼呢,到時再說吧。

  歷城六中五年級:王新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的留言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的留言薄 暫無評論